HY48

【818弘杨联车】弘杨BuyCola




0:00  @TiAn缇安 

“高杨,过来康康我新买的夜光手表” 


1:00  @张符离 

从此也只敢叫一声黄先生罢了。

——《溺亡》 


2:00  @委屈地瓜 

“高先生还满意么?”

“好看,可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够真实。”

——《闪光灯下》


3:00  @一把绝妙的钢叉 

大家好,我是“饿死黄子小分队”队长陈博豪,黄子昨晚半夜三点背着我们一个人偷偷跑出去吃宵夜(甚至没带和他睡一间房的高杨,也没给他打包),导致我们都饿得睡不着,黑眼圈吊到法令纹,严重伤害了我们弱小的心灵,我携全体队员在此强烈谴责,严正抗议!

——《黄子你为什么半夜三点一个人跑出去吃宵夜》 


4:00  @神奇动物在这里呀 

如果高杨数学再好一点,他就可以精准计算出共有多少人问过他同样一个问题——你和黄子认识多久了?可这压根不是一道数学题,他可以在洗漱时,做作业时,甚至开黑时,眨眨眼睛回答——从我出生开始。

——《非典型性分手炮》


5:00  @寻星 

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,我要月亮奔我而来。

——《月球环游》


6:00  @鸭了个鸭嘎嘎 

“这人间是什么 你看都不要看”

——《闭眼》


7:00  @LiAn 

Well, my starship doesn't want meAnd neither does his world.I'm glad I caught youon my screen, sailor.

——《Tender is the Night》 


8:00  @Pabsd 

“溶掉我 真的可使你 快乐么”

——《烂命鸳鸯》 


9:00  @陈双秀 

黄子弘凡觉得自己久别重逢的男朋友出轨了,时不时拿出手机打上一两行字,连跟自己吃面时也不专心。从高杨碗里挑走两筷子香菜后,他忍不住了:“高杨,干嘛呢?”“聊天。”骂人是不敢骂人的,只敢再夹走他碗里的牛腩这样。

——《记账软件》 


10:00  @玉慈笑笑生 

黄子弘凡推了高杨一把,说:我不喜欢女的。


11:00  @肆安叁 

“听说回疆这次送来和亲的主是个烈性子”


12:00  @八颗牙的猹 

恶魔城居民守则第一条:引诱光明堕落是居民至高信仰。

——《恶魔欢愉》


13:00  @圆古 

我不要求你永远这样爱我,可请千万记得,在我的身体里,永远有一个今晚的我。

——《欲望永恒》


14:00  @冲啊!  

如果高杨愿意,黄子弘凡倒是可以在匆忙的生活中花三十秒牵起他的手,再用今后的日子同他狂奔。

——《城市的浪漫运作》 


15:00  @SURE 

“你要幸福。”

——《月亮病》 


16:00  @木溪溪溪溪 

“他有什么罪过?他唯一的罪过就是太美丽。”

——《叶塞尼亚》 


17:00  @一只潘久儿 

他感觉自己就是那棵屹立在雨雾中的乔木,叶子一片片剥落在地,兴许也是被这场突如其来的雨水打落的。

——《漂亮朋友》 


18:00  @游击队员秋绍菌 

“高老师,教室里有监控的。”

——《断电》 


19:00  @八字缺氧 

恍惚之间他好像突然理解了那一个杀字,兴许是即将处决宣判的死刑,私有的柔情收束。杀不分前后鼻音,高杨念得很是标准。

——《杀个西瓜》 


20:00  @鸠汐 

他把烟头摁在黄子弘凡的心口:这支烟,用来勾引你;下支烟,用来普度众生。烟雾从他身上浮过,漂过,滚过,善罪皆一同烧过。自此诸天无我。

——《六欲天》


21:00  @嫣然酱 

黄子弘凡伸手去摸他尖尖的牙:“羊羊以前有吸过别人的血吗?”“就算要吸血,也只能吸我一个人,记住了吗?”

——《嗜红》 


22:00  @林行止 

“你笑什么?”“我笑窝边草好吃。”

——《窝边草》 


23:00  @May_五月 

“黄子,你看过那把吉他吗?”

——《夜长梦多》




注:


Buy Cola 买可乐(谐音:Make/Lo/ve)

评论(126)

热度(189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