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48

【弘杨联文】仲夏夜之梦

HY48女团全新企划,夏至特别联刀活动终于在拖了这么久之后如约而至,我们将于6.21日早上八点起每隔二十分钟为大家编制一份梦境,期间不定时会有彩蛋掉落,敬请期待

订阅“弘杨仲夏夜之梦”tag,我们在夏至不见不散


【宣传文案】 @chestnut 

我常常在喝酒半醉半醒之间,最想你。

我常常在凌晨半明半暗之间,最想你。

我常常在黄昏雨后薄雾之间,最想你。

我常常在灯火阑珊寂静之间,最想你。

我渴望,在夏至的夜晚,梦到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01.

 

“【你存在于我余生,每一次黯然销魂


你不是梦的余温,你是梦境本身。】

黄子弘凡提拉起半边嘴角,冷气下脸颊冻得僵硬,在车窗反射里完成了一个近似微笑的抽动。

然后摁停了音乐。”

From  @眠面 《仲夏夜无梦》

 

 

02.


"@高杨的小剧场:【我想要个孩子。】//@惊弘一面:你听过的最让你崩溃的话是什么?"

From  @黑豆小米 《好》

 


03.

“我的,我的,我的。”

From  @沈伶野 《春光》

 


04.

“阿黄,愿你三冬暖,愿你春不寒,愿你天黑有灯,下雨有伞。”

“高杨,别愿了。愿来愿去,却是我命里没你。”

From  @Aaaa_Aurora 《隔夜茶》

 


05.

“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,少年人善说谎话,一个眼神骗过天下。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,在假相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。”

From  @沈千帆 《真相是假》

 


06.

“望着高杨拖着行李箱朝着光洒落方向远去的背影,少年固执的情怀被波士顿的风热烈地撩拨。黄子想做一次追光者,但他却不敢无所顾忌,所以就让自己站在原地等吧,直到他功成名就,直到他身边出现更优秀的人。然后退出。 ”

From  @Sheerling. 《当秋日的第一片树叶飘落》

 


07.

“【鸩酿盈香】

【我心甘情愿】”

From  @牛奶小甜  《鸩酿盈香》

 


08.

“我想大言不惭卑微奢求来世再爱你,希望每晚星亮入梦时有人来代替我吻你。”

From  @翎上 《说不再见》

 


09.

“他们的故事开始得那样轰烈又盛大。少年人的喜欢就明明白白的写在脸上,等着全世界来读,用不着任何的猜疑和曲折。

所以也结束得那么悄无声息。像青春乐章戛然而止,永远的停留在那个模糊的黄昏。

他那么清楚,关于他是他曾经全部的喜爱和热忱,是他所有的温柔和小心翼翼,是他深夜的辗转和踌躇不安。是他无数的莽撞和患得患失。 

他们承载彼此所有的爱意,却在时间洪流里将对方遗失。就这样莫名其妙的,没有重来的被冲散在日复一日的生活里。”

From  @狂热孤岛 《偏爱》

 


10.

“那些美梦没给你我一生有愧。”

From  @丘山 《年少有为》

 


11.

“漂亮事物对漂亮事物的吸引永远不是1v1的竞技游戏,而是一整个嘉年华的狂欢。

你终会发现你们始终不可能是彼此的唯一。”

From  @哎呦 《合租关系》

 


12.

“喜欢他是眼睛红红,心事重重。”

From  @七号站台 《昨天晚上我梦见你》

 


13.

“爱情是什么?

是训练时望向你的侧脸,

是跋涉时听见你的呼吸,

是炮声中担心你的心悸。

但世事无常,天意难违,

颠沛流离的年代里,爱情往往不值一提。”

From @梨子啃一口 《不能说的秘密》

 


14.

“高杨的一生像一场漫长的梦。横亘千年的岁月说来悠久又短暂,人们常爱以“很久很久之前”作一则故事的开篇,但没有人想探究每分每秒,也没有人会记清梦中琐事。大梦醒来,那颗星依旧不知疲惫地闪烁,然后在一千年后,在同一处场所,他们将再次相遇。”

From  @小生劇場 《一千年以后》

 

 

15.

“其实在少年里爱与不爱的分界线向来模糊,爱的轻快,离的也轻快,无人留伤。全当你是利用,权当是深沉的计谋,一步步的算计,到最后自食恶果。其实不是不喜欢,不过是这种喜欢错了感觉。在最美的年华,遇上最好的人,最好的结尾,便是成全。”

From  @鸽界模范 & @今天咕文了马 《无意作深情》

 

 

16.

“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always taste like you” 

From  @下划线狗子 《Me in Your Eyes》

 

 

17.

"懂事之前,情动以后,长不过一天。"

From  @黛 《有生之年》

 

 

18.

“他等呀盼呀望呀

最后想了想还是算了。”

From  @高原黄 《溃疡》

 


19.

“【就,拒绝你也要说出“不”来啊,】屏幕那边的黄子弘凡只有下巴被屏幕幽蓝色的光芒照亮,

【要不然我等到什么时候截止呢?】

他抬起头,眼睛如初见般明亮,夜色中看不到泪光。”

From  @夏小舞 《If You Were There》

 


20.

“【祝福高杨!】你握着话筒在一众宾客面前大声的朝我喊。

【祝福黄子。】

我听见我自己的声音,我们再一次互相道了祝福,你祝福我,我祝福你们。”

 

From  @酉酒 《祝你》

 


21.

“本愿三年得一念,哪想一念安三年。

诗酒浩荡青山月,漆楼高悬红烛天。

三更星子勿望海,四季残花谢君前。

自此且别且相尽,天际飘蓬……

或相见。”

Form @落露为霜 《贺新郎》

 


22.

“亲爱的高杨,我们过早的相遇透支了未来在一起的时光,但没关系,我会把你停留在我十九岁挚爱的光阴里。

感谢上帝,让我遇见你。”

From  @池毓_ 《未来情诗》

 


23.

“说来讽刺,在高杨少年风发尚能行遍四海之时,他总说江南的烟雨迷蒙哪里比得上大西北的漫天风雪来得痛快。而如今他病骨支离,却在大雪中轻声对我说:代代,我想去江南看看。

隔着鹅毛般的雪花,我甚至看不清他的表情。我只有说好,然后将他的狐裘又系紧了一些。
其实我想告诉他,如果真能如此,我希望他不要再回来了。
因为这里,已经没有他要等的人了。”

From  @鸠汐 《人间朝暮》

 


24.

“这么说吧,我从来也没把你当个事儿。走不出来的是你,不是我。

那么,再见啦。”

From   @Seasalt. 《出走》

 


25.

“年少的爱恋总是带着不成熟的信条,以为自己很高贵,其实在爱情面前,人人都是卑微的,年少的倔强化作不可言说的执念,三分嵌在月光里,七分刻在心头上。永远心口不一,把冷漠当成自己骄傲的资本,面上波澜不惊,心里却要滴下血来。明明眼角还带着笑,可一转身,就红了眼睛,心中还在默念着【无妨,无妨】。

真是没出息。”

From  @紫米薄荷 《我好像在哪见过你》

 


26.

“ 【高杨你知道吗,虽然一个男生这么说有点奇怪,但是,我真的好喜欢梨花呀!】

春天随着上翘的尾声消融进初夏带来的阳光里。仿佛被这光亮刺痛了,他闭上眼,呢喃着——

【阿黄,你看,花开了。】”

From  @洛桑 《城南花已开》

 


27.

“去他的身边好远好远,山重重,水绕绕。”

From  @大狗儿 《隔山海》

 


28.

“及时止损是成年人感情中最大的自律。”

From  @Fitz Simmons 《漫长故事》

 


29.

“曲终,剧院帷幕落下。

黄子弘凡盯着台上,堕入那片漆黑的海

【我好像喜欢上他了】”

From  @西西歪的增高鞋垫 《擦肩而过》

 


30.

“无人与我把酒分,无人告我夜已深。无人问我粥可暖,无人与我立黄昏。”

From  @叫我太厚凉凉 《祝君好》

 


31.

“爱是想要触碰你,却又收回的手。”

From  @木溪溪溪溪 《春告鳥》

 


32.

“【前半生与后半生的分界线是是什么时候?】

【此时此刻。】

这世上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,还有许多分开,是永不再见。”

From  @chestnut 《告白之夜》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.21女团第二次回归,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哟,夏至与你们不见不散,期间若有惊喜掉落,请大家自行寻找

团团永远爱你们~


评论(126)

热度(1009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